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突然间拿了这张照片来改....
哈哈....现在的我和他...不再是以前了....
因为一些元素的关系...
我们不知道算不算是一场误会....
就没有对方多年以来的友情了.....
erm....我和他一直的在不停的改变....
我的世界故事慢慢的没有了他的出现....
而他的故事我确是一位过客罢了....
现在的我和他已经不再去争坳事情的真相了....
一段时间恨到他恨到入骨.....
一时之间我又想挽回我和他的友情....
现在的我们还是“朋友”....不过再也不是以前的‘朋友’了....
后悔当初作了一些白痴的事伤害了‘他和她’....
有些事情一旦做错就没得回去一前了的....
看得出现在的你和我相处是有点不自在....
erm.....只能说我们经不起上天的考验吧....
这张照片代表我们隔着一道墙了....

8 条评论:

  1. “误会”是无名的魔鬼~~

    回复删除
  2. 還記得我們在Form 2A2時候的生活嗎?
    我﹐你﹐火龍 作弄源杉的那個回憶
    想到都好笑啊 XD

    回复删除
  3. 最近不能上网啊。。。还好啦,你怎样?

    回复删除
  4. 哈哈...davykids啊...这些回忆会记载在我的故事书里面的啦....以前、现在、以后我都会记得...什么都会完....记忆是不会完的.....

    engeng我算好吧....有钱就好....没钱的时候也好拉...哈哈

    回复删除
  5. 这张照。。。。。有feel喔。。。哈哈哈哈!!


    pig

    回复删除
  6. 这张照片弄过了的事吗?本来有三个人得是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没想到你还真的有留意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