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clubbing 我爱你....

一时之间.....我爱上了clubbing.....
一时之间.....我忘记了他......
一时之间.....我爱上了另外一个人......
一时之间......我有开心到.......
一时之间......我爱上了酒.....
一时之间......我爱上了跳舞.....
一时之间.....我不再爱她了.....
一时之间......烦恼离开了我,.....
一时之间......我想永远在这个空间生存.....
一时之间......我想改变自己......
一时之间.....我借酒消愁.....
一时之间....我不相信借酒消愁愁更愁......
一时之间........我想大笑一场......
一时之间......我要成为一个帅哥.....
一时之间.....哈哈哈哈哈哈


5 条评论:

  1. maison!!!!很可惜,我的dj goldfish已经不在那里了。。。我从以前到现在都那么爱clubbing的。。。哈哈。。。希望你享受到那种放纵然后忘记一切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嘻嘻^^
    怎么会爱上了CLUBBING呢??
    有空也上来给我留言咯...
    新博客哟~~~
    请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3. clubbing只是一时的快感,
    回归现实,你还是要按部就班,
    或许你可以搞点心思啦,
    让自己生活不一样,
    但是背道而驰的话....就要看你自己咯~
    你那天真的很high,
    或许是跟对的人去吧~~
    至少你没有用酒麻痹自己,
    没有变坏蛋,
    可能有,可是我没看见,哈哈~~

    回复删除
  4. 小弟!你好啊!骗你姐我你不去Clubbing

    回复删除
  5. 惨~姐~你应该不会打我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