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他们.....

他们......是我的死党......
他们......是麻将家族的一分子......
他们......给了我很多回忆.....
他们.....曾经和我一起追过女孩子.....
他们.....和我一起渡过最开心的中学时期.....
他们.....害到我每次上课不专心.....哈哈.....
他们.....和我一起上过厕所......小便....哈哈....
他们.....最爱面子....和我一样.....
他们.....最爱笑松青......
他们.....都不帅....和我....不一样......哈哈.....
他们.....给我的感觉很温暖.....
他们.....很爱打篮球.....和我.....嘻嘻.....
他们.....很喜欢kap女生.....
他们.....很好玩......
他们....很颠鸡.....
他们....曾经忘记过我....
他们....曾经同一时间和我一起以进入啪托的青春期....
他们....曾经讲过要交换女朋友....哈哈....
他们....和我同房过....哈哈...
他们....和我一起做工过.....不过我们不超过五天....哈哈

他.....曾经和我爱上同一个女生.....
他.....和我同班超过五年....
他.....坐我隔壁也有4年.....
他.....打篮球时爱让人丢脸....盖人家火锅....
他.....伤害过我.....
他.....曾经让我想放弃过他.....
他.....最让我无言.....
他.....再也回不到以前....
他.....很有风度.....
他.....不会讲话......
他.....很高....
他.....是我的好朋友....
他.....有在的地方我们都没有女人市场....haizzzzz....明明就.....哈哈



他.....教我英文....
他.....头很大...
他.....对爱情很认真.....
他.....有幽默感....不过....输给我.....哈哈
他.....很多借口.....
他.....说他自己不懂得拒绝....但是他.....每次都拒绝人.....哈哈
他.....和我无话不说.....
他.....也是我的很好的朋友....
他....有时会很38.....
他.....现在是个无头的苍蝇.....
他.....曾经为了爱情冲昏了头....忘了友情......
他.....现在不会了....因为分手了.....哈哈...
他.....是我的朋友兼兄弟.....
他.....爱装酷也爱装帅......
他....当然也是我的最爱....


他们就是戴火龙&戴源杉

5 条评论:

  1. 是你比较帅,真的。。。

    幸福?礼物?那是他送的。。。可是,我们不会再联系了现在,以后不知道啦。。。很伤心啊你还讲幸福。。。

    回复删除
  2. eh eh...y nth abt me de?i so "hang shoi"?lol just kidding....now u still fren with him wat, its good enough lor hehe dun expect too much la hehe

    回复删除
  3. 朋友一生一起走~~
    友谊万岁

    回复删除
  4. haha~~shan reali is big head..big big head! n u reali is a fat man..fat fat man!!when wan diet???o dunwan diet le??hahaha!!Yan Ping

    回复删除
  5. all handsome boy^^.wish v all friendship 4ever vicho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