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爱.........是什么??
我不知道.........
爱的感觉是怎样........
是酸?
是甜?
是苦还是辣?
我只有少许的记忆.........
爱一个人是辛苦还是快乐呢??
以前.......
我都会笑我的一个朋友.....
为何?爱要爱得那么痛苦呢?
为什么爱情可以让你们伤害自己呢?
当初我不明白当初的感受.....
我在这里头学会了一样东西.....
原来爱情真的是盲目的......
当初我又笑我的另一个朋友.....
有两个女生给你选择......
你为何不选美的女生呢?
原来我现在才明白.....
什么叫做情人眼里出西施......
我是不是真正的爱他呢?
我自己也答不出......
如果说爱情是承诺的话......
我又能给你什么承诺呢?
我不问你能够给我什么.....
我问我自己能够给到你什么.....
爱....让人困扰....
也能让人忘记烦恼......
我跟朋友说......
只要我的他好我就好了.....
当时我朋友说.....
哇.....
你好伟大.....
我又问了我自己.....
我真的有那么伟大吗??
如果有就好.....
名言说.....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他在身边....
只要他幸福就好.....
但是我想说........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拥有他....
我不是什么伟大的人.....
我不是什么爱情牺牲者....
自私的我只想拥有他...
可以吗.........

1 条评论:

  1. 人都是自私的,想拥有她不奇怪。。那就努力啊。。加油。。

    看了你banner的照片,觉得伟祥其实蛮像你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