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进入另一个阶段的新年






haizzzzzzzz……又老一岁咯~哈哈~新年大家都过着不一样的生活,有的人回乡闷;有的人回乡高兴。至于我这个人…….又要开始长气咯………
这个新年算是我与我的一班久朋友进入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吧 。‘个人看法’友谊很久没有在一起了,情侣的情侣,单身的单身,至于我叻,就不用多说啦~哈哈。我们这班麻将家族关系很昆乱~月老太爱给我们开玩笑了,你怎么可以乱乱绑红线阿?你要绑的话就好好绑!不要绑了这个又去绑别个好吗?我们就快要给你弄晕了。‘月老不好意思哦,我开玩笑吧了’哈哈~朋友啊~我说你们要坚持我们的友情阿!!要经得起考验~谁没有了谁都还能生活的阿~可是没有了你们我就没有了快乐时光~今年我的赌运差到一个点哦~算啦!看是你们,是别人的话我就去绑架他家人了咯~哈哈
kukup好玩吗?可惜少了一个他 ~他应该自我反省吧!去什么中国拉!你知道机会走了就不可能在回来了吗?我很想骂你很久很久很久了~也很想打你很久很久了!你是我的好朋友之一!怎么能够少了你?如果你看到这篇日记的话你应该自打三巴!自我反省!你知道你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事吗!第一你不应该和我站在一起~因为我会永远没有女朋友拉~第2你……..说不出了。开玩笑阿!不要那么的认真~希望你永远幸福的我~
还有一个丰满的生物!拜托你不要那么单纯幼稚了啦!你今2字头都来了咯!做么智商还停留在小学的?哈哈?
阿富的“朋友”你们到底有没有的?麻将家族过关了啦!依你的姿色这个货色已经是极点了啦~哈哈~开玩笑拉~
大帅哥!肯定不会少了你啦~erm…….你要我说什么?我说不出!我只想告诉你,不要一直停留在原地了!加油!努力!ok!!!



麻将家族太多人了写不完~有谁想要退出?告诉我!请给退团费哦~哈哈
你们啊!祝我能够忘记他吧!!!!!



1 条评论:

  1. 哈哈哈!首先,祝你能忘了他:P
    第二,要加油写完每一个人:P
    第三,大帅哥是谁?哈哈哈哈哈哈
    第四,KUKUP万岁!!因为它让我们有个开心的假日!!!万万岁!!!
    第五.....没什么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