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一个很自由很休闲的地方.也可以说是一个 没有潮流的地方。它的本身是一座山形成的,所以早晨的它让雾气形成了少许的梦幻。每个人看东西的角度都不一样,这是我唯一看到的梦幻乡村。它没有什么高级咖啡厅、它也没有什么超级市场,可是它却让我有着深刻的回忆.......


没有了天就没有了它,没有了它就没有了家,没有了家就没有了我.......无论是家人、朋友、恋人我都在这个小小的乡村里尝试过。在这乡村长大也算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当早晨的阳光开始照着这座山时,你会觉得你自己活在一个休闲、平安、 无烦恼的世界上......当雨飘到它的身上时,你会觉得它对你的温暖、思念的人都从你记忆中隐隐约约的出现在你脑里。


我在这座山长大,它让我有我的家人温暖的回忆。叛逆时期的我也是在这里做了很多无坏不做的事~哈哈~至于我的朋友也有让我在这段期间有着快乐的回忆!他建立了我们友情的见证!也是我们一直相约的地方。在那里我甜蜜过也有不少次了,哈哈~这些都是我行容不出的东西。


3 条评论:

  1. 我是第一次到你的家乡,觉得很有人情味。。。

    回复删除
  2. 我的家乡的人是很热情的......但是还有很多趣事等你去发现的....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的确很热情!而且还很三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