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你是好人....也是坏人....

好久没有和他合照了.....

一直到那天的开始......

我很无言的就只希望和她有一张合照....

我将做有错吗??

他的照片会让我反复无常的想着他.....

他最近好像恋爱了......

我只能在一旁的默默的看着他的侧脸.....

看着他幸福的样子....

真的有点不知所错......

听着一首歌就让我想起了他....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能不能不爱了.....因为爱真的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却无法把你忘了...

看着他.....就只要求他看我一眼....

你可以消失在我人生当中吗......

3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
    爱情很痛,得不到的爱情更痛,
    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你可以通过很多管道让自己开心,
    虽然爱情的魔力很大,
    但是在不强求的形势下,
    不要刻意指望爱情带来酸甜苦辣,
    一切随缘~~~

    回复删除
  2. 其实只要看见对方真真的快乐心里其实也是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要学会放下她了...因为只有这样才会让自己更快乐不是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