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韩新......我爱你.......

好久没有在韩新有着怎么开兴的日子了.......
今天是zabo的生日......
我们今天大家都玩的很疯狂.....
zabo!首先我要祝福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再来我要谢谢你把我带到韩新来!谢谢你zabo!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
我真的真的是要感谢你......
这个地方让我学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也让我看了很多东西...
无论是好友、损友都要谢谢你们教了我很多东西.....
基本上我们还有一个多月就毕业了.....
这两年里面是我学到最多东西的时间.....
yvonne!doris!pig!zabo!ying peng......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一直的互相照顾.....
这两年和你们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的....
很害怕会失去你们这些朋友....
我只能写在这里....祝福你们....


大家记得不要把我忘记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