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外婆......

‘外婆’这个字眼在我的世界就只是一个很少用到的名词......至于外公这个字眼更加的没有出现过.....因为妈妈是给人的关系.....所以亲身的外婆跟我们有一定的隔离了.....我.....不了解我的外婆.....就是每年新年看到他那慈祥的脸孔....却没有勇气的去关心他.....就叫了一声陌生的.....' 外婆'.....外婆他的身体很健康....记忆力也很好....八十多岁了却还知道我们是谁.......每次听妈妈说,外婆这个很好.....不会要求任何的东西.....他只要求有3餐饱.....无论是任何的粗茶淡饭.....妈妈还听阿姨说.....外婆从来没有发过脾气.....也没有骂过任何人......我听了却呆了一下.....这世界哪会有人不发脾气的?

那天收到一封信息.....才知道我的外婆跌倒了.......我回去看他时.....发现他已经神志不清了....是因为麻醉药还没过的关系吧.....看见外婆不认得所有人的那一霎那.....我的心很痛很痛....阿姨还说....他刚才很凶....说有人要害他....要给他吃毒药.....我听了.....心就掉泪了......看见外婆无助的样子....却无能为力的帮助他....外婆其实没有什么大碍....就只是脚动手术罢了....医生还说其实外婆的身体很健康...我希望我的外婆快点康复......

妈妈一时之间问了我一句话.....他很担心自己没有女儿.....因为他害怕以后我们这些孩子会不要他....我告诉了妈妈一句话!你的儿子给你的爱不会输给任何一个女生给他母亲的爱.....妈妈....我爱你....外婆!希望你快点康复。让我看见一个慈祥又健康的你.....

2 条评论:

  1. 哈哈哈!虽然我这个开女儿并没和开妈很要好。可是我却蛮疼这个弟弟的。。我哭!你妈妈既然没把我list在女儿里面。。。。哇~~~~~

    回复删除
  2. 哈哈....
    还敢说....
    妈妈说一年里面见你不到十次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