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韩新.....再见....



在多一些时间我们就要说再见了.....
两年半前我们刚刚认识....
从不陌生到熟习.....
从了解到不了解.....
两年就这么的过去了....
在这两年我学了很多的东西....
看到的看不到我都学会了....
喜怒哀乐.....我们也一起渡过了 ....
学习了独立...
学习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谢谢你....韩新

8 条评论:

  1. oooo
    wan graduate jo
    so 不舍得
    u make tis so nice
    all in 1
    got me oso
    haha

    回复删除
  2. 当然啦!!!
    peng !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嘛!
    怎么可能没有你哦....

    回复删除
  3. like u pic so much....

    回复删除
  4. tis pic really look very nice....

    like it...

    thx .....editor!!!!!

    haha!!


    pig

    回复删除
  5. 是嗎~
    兩年真的過得很快!
    還記得你兩年前在我來新加坡沒多久你就說要回去,
    過后你就聽說要去讀書了,
    真的過得很快,
    你說你要讀書的事很像是昨天剛剛發生的事情似的,
    轉眼間,你又要畢業了,人生就這樣一不留神的從你身旁溜走了...
    所以,朋友,珍惜身旁的一切是應該的,不過也要面對現實,畢業的總該要畢業,分離也有分離的一天,難過也沒有用...
    加油吧!!!朋友,ganbatie~

    回复删除
  6. 轉眼就那麼快樂 上次才看你去讀書
    現在畢業了 時間過得真快 恭喜啊
    加油吧~~

    回复删除
  7. jackyong偏心,要是好朋友才能在照片里~~teruk~~不过我也有拉,哈哈,。可是照片丑到不行,还有美的列~哈哈

    回复删除
  8. 谢谢jackyong也把我排了进去~~谢谢你~~
    希望毕业后我们还会在联络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