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y诞生了....


3月15日.....
1:20 p.m.....
它诞生了.....
我创造了它.....
它叫y
它是由我的名点缀的.....
它给我第一个感觉很好.....
它诞生了那一天就跟随我到一世了.....
这是我21岁前的叛逆作品....
哈哈.....
我纹身了啦.....哈哈
y.....生日快乐.....哈哈

3 条评论:

  1. 其实感觉还好~~只是会让我联想你的父母怎样想,
    不过孩子长大了,父母也不能怎样,
    很多事情孩子自己决定。
    我个人认为,你做么要纹在脚裸处,
    有点女人,哈哈哈哈~~
    你跟可宾是好朋友~~

    回复删除
  2. haha...
    因为我觉得这样很yeng哦....
    哈哈...加上是我自己设计的更加有意思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