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车子惹的祸.....

在韩新有车也难没车也难.....
hiazzz....很多人都认为我是因为车油而吝啬....
我也不想解释....
没车的话去学校又怕被打抢....
有车的话大家就一直找出们....
花费自然就变大了.....
如果可以的话....
我都不希望我有驾车咯.....
我又开始没钱了....bad.....

5 条评论:

  1. 正常现象!!
    人性的弱点,充满怀疑充满猜测充满不信任!!
    大家都在贪小便宜,
    大家都不为当事人设想,
    或许有的可能就那么几位!!
    人海茫茫,哪里找这么好的人?
    不是车子累事,只是人类“愚蠢”。
    哇,我好偏激哦,不过多多少少讲中了吧!
    我....有时也会像在pasar买菜的aunty,
    相信多数人也是这样,
    所以不要怪你的车,毕竟你也为自己的安全着想,
    而且也方便你这恋家的少爷仔~~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听你这么一说很有道理哦...
    傻大姐果然是傻大姐阿...谢谢你
    至于少爷仔就....呵呵

    回复删除
  3. 傻大姐不能说道理么?哈哈~~
    少爷仔给你的俗称,非你莫属嘛~~
    你有少爷样~~五官端正,有福相~~哈哈

    回复删除
  4. 听你这么一说真的是很有道理哦...
    哈哈....
    傻大姐遇上少爷仔...
    故事不知道会有什么结果叻....haha

    回复删除
  5. 哈哈~~故事的结果就是子孙满堂~~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