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韩新喝酒的一天....颓废....haha


3月31日晚上8++点左右......
突然接到女版吴建豪的电话叫我喝茶.....
整个星期都没有看到他...好像灵魂人物似的.......
刚刚要和她喝茶发觉他明天又要回家了....真的无言到......
喝茶喝到差不多10点左右,我叫我的猪女儿陪我载女版吴建豪回家......
他回了后....白痴的女儿说不要那么早回家....
我问他要去哪里?说LOK OUT POINT.....
可是我又不会去...又不想去....
叫他换去第一站喝酒.....他说他穿睡衣....=.="
然后就是不管不要那么早回家就对了.....
过后想了又想还是去载女版吴建豪、和MERDEKA出来一起想.....
MERDEKA说不如去118喝酒咯.....
我来了韩新两年了....就是没试过去喝闷酒的...
叫了两支酒后....喝到我们饱到勉强的逼自己喝.....
又加上在118那里遇到了杨家女将杨影....
这次水洗都不清了....他的家人看见我们喝酒....
第一印象就不好了....=.="
过后又来了一个卖CD的人....
既然拿色情戏给我们选....
哈哈....真是笑死了.....大家一点尴尬都没有...既然还说要买来一起看....
当然没有买到拉.....那么贵...自己上网下载啦....哈哈
虽然只是无聊的喝酒....但是不知道我们还会有多少次的聚会呢.....

7 条评论:

  1. 虽然制造快乐的回忆之余,其实也在加强分离的痛苦,
    没关系啦,有缘再见~~
    说不定我们就firm每一年的几时要出来聚会咯~~
    这样就一年可以见到一次了,
    牛郎织女。。。哈哈

    回复删除
  2. 勇少...
    喝酒在那里喝不爽的...
    这个星期六要下purebar吗?
    每次约你都不见你影子的咯....

    回复删除
  3. 那时的我们是无聊到一个点咯~~~~
    无聊到要跑去喝酒浪费钱。。。
    好像是你提议去喝酒的咯。。哈哈哈!!!


    pig

    回复删除
  4. 米饭团啊....你好象每个星期都去的....
    虽然是叫勇少啦,但是也是没有钱的时候的啦....
    对了,猫说他要回了,他说要去, 好像是下星期,ok ??haha

    回复删除
  5. 没有每个星期都去啦
    你要酱紫看我咩....
    勇少叫到我哪里敢不去...
    是不?哈哈
    酱你们on了就跟我讲啦~

    回复删除
  6. 我下次又要一起喝酒
    yeah

    回复删除
  7. 好好好!!下次一定叫你一起去....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