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现在是凌晨4点11分....
睡不着....听着刚死去阿桑的歌....叶子....
想恋爱了.....
不会在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了.....
恋爱的滋味离开了我很久了.....
我怎么会没人要啊?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不喜欢的人却对我有好感‘ 假的....haha’ ....
haizzzz......
我会不会没人要的啊?
那天和几个男性朋友开了个玩笑....
如果我们三十岁前没有女朋友的话....
大家就去买新娘....越南的、泰国的、中国的....
我说我要越南的....哈哈....
现在很想很想把自己灌醉.....
因为我喜欢醉的感觉....
可以胡思乱想....
可以大哭可以大笑....
可是我却没有大醉过....=.=''
老妈!!你怎么把我生到酒量那么好啊??哈哈....
羡慕那些一口就醉的人咯....
我要两大支也未必会醉到彻底哦.....haha.....
多一天就能看到我家的那两个宝贝了...
yes!!!他们是我的充电器!
他们可以让我短暂的忘记一个人.....
有位朋友问我....
为什么你最近写的日记都是忧郁的....
我开玩笑的告诉他,因为平时乐观所以私底下就忧郁咯....
哈哈....
好我就答应你下一篇一定要是开心的!!
Ok!!!tis is a promise...哈哈


4 条评论:

  1. 也只这首歌很好听哦~
    我到今天才知道他走车了~~
    你们还真的想很多哦~买新娘都给你们想出来~
    我的酒量也是蛮好的~要最也是有点难~
    不过也是怕醉了没有人拖得起~把自己锻炼的很好一下下~哈哈~
    最惨的是要照顾喝醉的人·~~~~=。=lll

    回复删除
  2. haha
    一定会遇到你得真命天女的啦!
    只是时机还没到啦!
    那么紧张哦!那么想拍托哦!
    要不要我介绍呢!hahaha

    回复删除
  3. 你可以考虑我的~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也想喝個大醉~~
    什麼煩惱都拋掉﹐不要想~~
    yeah~
    哎喲﹐談戀愛的事情就順其自然好了
    不要煩﹐該來的總會來~~
    不然﹐我暫時給你當女朋友好了~~
    wa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