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我的韩新....我的你们....我的回忆....









这几天很难入眠…..每次都是到三点以下才睡觉…..习惯每天都要上网…..现在很喜欢胡思乱想我离开了韩新怎么办?我很喜欢韩新的日子….这两年我渡过了很多很多的欢乐….
.突然想起在康乐住了一年,我们大家都很体谅大家….虽然有时斗嘴….有时我会迁就他们有时她会迁就我麽….素姗…..我和他以前很喜欢谈心事,无话不说的….还有于慧,他是最爱和我斗嘴的一个朋友,他的声音很好笑,平平的没有什么起伏哈哈…..他们算是陪我在韩新渡过的人…..我想在这和素姗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们少讲话了….对不起我们有误会了….直到你抱着我哭的那一天…我的心很酸很酸….我不知道想对你说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了….请原谅我……
下来是宝胜、你算是我在韩新里面最要好的一位男性朋友,要离开你了,很少吃晚餐的机会了,很少听到你的冷笑话了.那天你那一个拥抱我感应到我们的友情的深度了,我们又进了一步了….为什么人偏偏要到最后才能懂得珍惜呢?突然想起我们一起吃西瓜比赛的画面了....小恩!英鹏…..你们在这两年帮了我很多….谢谢你们…恩….我们少联络了,怎么办?我不想失去你这个谈得来的朋友….很无言很无言…..英鹏…谢谢你来马六甲和我庆祝生日….我很感动….谢谢你….小猪、诗微我们算是第一个学期就开始做好朋友到现在的….没想到到最后还有一个组合出现啊~哈哈~闪腰四姐妹~嘻嘻…我喜欢….猪!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我想告诉你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你是让舍不得离开的朋友之一…诗微….我们还能一起看照片和听你的笑话吗?你的笑话每次都很冷静是我见到最特别一的冷笑话…哈哈….杨影华终于到你了!!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跟你说你知道吗?我不舍得你啊!!!!!!你是最爱听我诉苦的人….我有什么事情就会听你意见…你有什么事情就会听我的意见…这是一位很难的的朋友….我们之间已经到了不用三言两语就能了解到大家的心情的朋友了….怎么办?我不舍得你哦…haizzz…..我最爱和你分享我的快乐我的忧伤的….那天我真的很想抱着你大哭….对不起我做不到…因为我把我自己弄得太过的坚强了….
怀欣、凤玲、依纹、我们都是funny clubbing kaki…哈哈….我会永远记得我们在clubbing扮演的角色的….依纹是负责吊凯子过来的….哈哈…主要是要帅的…但是我没有看到他成功过….哈哈….每次都是引起一些比我差的货色过来…哈哈….凤玲的角色是做依纹的‘墙’只要有难看的凯子过来他就会挡着了的…哈哈…很怀念看你喝醉的样子….我很喜欢…哈哈…希望还有机会看到咯…怀欣啊!我每次叫你瘦瘦的你就会叫回我四方的..=.=’’…哈哈…你在clubbing的角色叻就是当一些烂货色靠近依纹时你就会在旁边暗笑….我注意你狠就了哦…哈哈….
常住家庭!!谢谢你们帮过我….谢谢你们让我住你们家两个星期….这样就过了两年了哦?小龙女‘佩莉’下次和杨过结婚记得叫我啊!!哈哈…印尼女佣!’oprah’ 谢谢你每次都不叫我做东西…哈哈…和你同组我又开心又有自卑感….你真的是个很棒的女生!!所以棒女生请你不要忘记我啊!慧丽!你最适合去做追债的了…哈哈…很每次很尽责的去做好每一样东西….不要觉得自己做得不好!你已经很厉害了!至少你你有努力过!永辉啊!我们的盲果园相信你不会忘记对吧?哈哈…那一次我真的看见我的实力了啦!哈哈!谢谢你教我很多东西!那一次也是我最拼的一次了…没想到是和你一组啊…哈哈….伟业你帮了我很多很多很多!谢谢你乘以1000000……是可以算是我师傅!也可以算是我朋友!你教了我很多!帮了我很多…下世可能要还你=.=’’哈哈….因为今世欠你太多了…哈哈…sam!你很赞!去clubbing不能少了你帮我打扮啦!我还要和你借很多很多的装饰品!!哈哈….有时觉得你38得很烦人!有时又觉得没有了你不行!哈哈….不知道要离开你叻还是要靠近你!哈哈….sam!红了记得不要忘记我啊~~欣瑜…哈哈..差点忘了你..哈哈…马六甲的!我们既然要到kl才认识…哈哈…记得刚刚认识你就觉得你狠性感了…哈哈….我还是看见一位大脸美女…哈哈…回马六甲记得找我出来啊….
,Maggie!!我爱你!哈哈~你在前几个学期和我一样一直的逃课…没想到你到了最后一个学期会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啊~哈哈…我和你有说不出任何一句感人的话…我的心看见要离开你就有点拉着拉着.,..我们不需要任何的语言交谈了…说不出的话…..佩雯!我们不舍得你哦!你的健康怎么了?我想你了….想和你无厘头…想和你做白痴做得事情…哈哈…希望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就可以了ok?哈…
静文!王蓉!我们几时还要一起吃火锅啊?很久没有一起吃叻…是时候要珍惜日子了啦!静文你太爱帮人了…做你朋友是我的荣幸…哈哈….这两年你真的帮了我不少啊~~干嘛搞到我好像欠韩新人很多似的…哈哈…王蓉啊!你对我的平面设计的水准太过高了啦!每次都达不到你的要求你要怎样啊?哈哈…如果有天我做了设计师的话我一定把你和我设计到变成黄蓉和郭靖的…哈哈
Zabo!不会少了你啦!没有你我就没有韩新….没有韩新我就没有了快乐…没有了快乐我就没有了回忆~哈…我会记得你帮我按了一个花名叫少爷仔的…我喜欢…哈哈….我不想再谢谢你了….以前到现在我谢了很多次了….哈哈….
盈盈!不会少了你啦!嘻嘻….我们之间也是很多误会从好朋友到少讲话….但我们也经历了很多事情哦…回想你陪我一起在家msn温习考试的日子!你还记得吗??恩玲!!终觉得你是一个很善良女孩!你每次都帮助我解决功课上的问题…谢谢你的包含谢谢你的体谅!哈哈~~阿彩!!小姐!你是全部里面最坚强的一个了…哈哈!每次遇见你终觉得有爽快的感觉似的…你说话不需要想…做事冲动…很明显我有时会看见你傻眼…哈哈…
-------------------------------太多人了,简单带过ok?哈哈------------
慧珊!你真的是文也行武也行~文是指智慧方面…武是指clubbing方面…哈哈
敏颖!辛苦你为了我们班做了那么多东西!我们看到的!有压力不要叫zabo!他不会帮你的!她会给你越多的东西才对!哈哈
嘉丽!大姐大!哈哈~你怎么能在那天掉泪呢?弄到我心很辛苦你知道吗!!哈哈~我们没有什么回忆~但是我们‘骑马’起码有的是两年的冷笑话~哈哈….单单这句就足够我笑一辈子了….
佳佳!巧克力女孩!你很可爱!下次记得我说话的字眼ok!下次我带你来马六甲骑马哈哈…
丽蓉!为什么你不姓宝啊?哈哈…开玩笑啦…我和你感情不算深但是那天你给我的那个拥抱开始我就觉得我们感情又进一步了…嘻嘻..
至于我写到的韩新二乙班对不起~太多太多人了啦~真的很难写了…哈哈…希望我们下世整班再一起相约在旧旧的韩新吧~

Erm….早晨七点7点26分….我一直没睡觉…头脑一直出现在condol生活的画面….….出现一起比赛吃西瓜的时候…出现和素姗在房间谈心事…出现停电的我们不敢睡觉…出现楼下黑人打架的画面我,素姗还以为有人开枪!出现和大豪、诗萍和Johan玩溏心风暴的演技….出现和于慧还有素姗下着大雨冲mc跑回家里….出现我们一起看怪谈的时候,于慧是最镇定的…出现我做事冲动于慧却不赞成我的做法…出现我们一家人在客厅上网…出现大豪帮我换厕所的灯泡…出现素姗、我、诗萍、于慧、盈盈一起去等taxi…出现我们一起吓子杰的朋友我们还扮演包皮、陈浩南、山鸡、大飞的角色….出现我们睡不起的样子…出现我们看见大家还会说早安…看见你们女生每天早上化妆的样子我却去拿你们的化妆品来玩…于慧‘失恋’我们陪他一起去吃东西‘到最后是我们吃完’….素姗‘来也’陪我一起淋雨跑着回condol….我们一起装水…吃晚餐…听你喜欢听的歌…明天会更、隐形的翅膀…….姗~对不起我伤了你….对不起….我们渡过了很多日子…我们一起走过pasar malam….你们还帮我一起庆祝生日…我终于哭了….我们真的回不到去那种生活了….我想说…我搬了过后再也没有那样的生活了,没人陪我讲话…没人陪我看戏….

13 条评论:

  1. 看完后..很感动...
    很舍不得和你乱哈拉..玩闹的日子...
    以后我们clubbing也不能少了你这kaki啊!
    你是负责骑马来救我的“骑士”~~哈哈哈~~
    想到你每次clubbing跳舞的时候就觉得好好笑!呵呵呵~
    对了..伊汶伊汶伊汶...要说几次才不会写错啊!哈哈~~

    ×别忘了你欠我的东西还没还!!

    vOn

    回复删除
  2. 哇~能做到你的‘骑士’已经足够了....谢谢你....哈哈...下次clubbing记得找我这个骑士咯....haha

    回复删除
  3. 看到你写那么长,
    我还以为你把全部韩新的人都写下去了。哈哈哈
    拜托~班上82个人耶!
    吓到我一下。。哈哈哈

    看到你那么感性,
    都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我想,我应该还会去马六甲的。。
    你再带我去玩!呵呵~

    不要再那么感伤了~
    我们还有机会相遇的~
    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拉~
    二乙万岁~
    wakakakakka


    bunny

    回复删除
  4. 没想到我是第二个你想感谢的人。。。其实我也要谢你在condo时借我用你的电脑,电脑是我维持生命的工具,所以你间接性救了我一命了。。。哈哈!如果在这两年有得罪到你请不要放在心(你懂咯我讲话比较容易hurt到人)。。。。放心。。毕业后我们还是可以联络的。。。要不然谁来听我讲笑话。最后祝你早日找到女友。。哈哈哈,还有车是拿来架的不是拿来摆美。。。快点来condo载我去喝茶吧。。。。警察那边我帮你settle。。。。哈哈!frenshio forever >,< by baobao

    回复删除
  5. 哈哈,当然不会忘记,那是我第一次作ah head,还好是和你们同组,不然我也不懂怎样死。

    虽然在筹备的时候你夹在中间很辛苦,不过还是很谢谢你,我们完成的时候真的是满意一万分,也打从心底的兴奋。

    全部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我没帮到你什么。哈哈。
    为什么没想到会是跟我同一组咧?idea方面你很强,可以跟你偷师。哈哈。

    虽然在这过后我们都很少一起合作或者混在一起,不过还是会记得我们曾经是合作的朋友。

    影展的海报就拜托你了。哈哈。
    也希望毕业后的我们还是可以见到面。
    ~友谊永固~永辉

    回复删除
  6. 最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跟你在一起,忙着笑就够了。。。
    根本没多余的时间去烦恼其它的事情。。。

    “爸爸”这名字在我嘴里已经习惯了。。。
    叫你阿勇,反而觉得怪怪的。。。很不习惯!
    谢谢你“爸爸”,你带给了我们很多欢乐。。。
    你的38动作,你的38语气,都令人觉得很搞笑。。

    真的很喜欢你这位朋友。。。
    总之大家毕业后,一定要保持联络。。。
    我知道你是不会忘记我的。。。哈哈!!!


    记得,不要酱懒了。。。哈哈!!!
    不要什么都讲不会酱。。。
    敢敢去做。。没人笑你的。。
    加油吧!!!!!


    pig

    回复删除
  7. hahahahaha...i duno wan write wat..em..i think beter use talk...rite...thanks X 1000000 ! but let me think more about b4..haha...


    sushan-

    回复删除
  8. 勇,看到你写这篇文章,让我对你们更加舍不得,更加会想起我们当初的美好回忆~除了你,当天欢送会,素珊也是抱着我哭说“我们曾经住在8楼的列”,当时的我,只能说“我知道我知道”,但是内心的我真得很感触~虽然当中我们在那间家,彼此都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但是,美好的回忆已经存在我的memory了,毕业了,还是会记得的~
    还想起了我,你,yvonne和志扬到处玩的日子~那时候震得很开心~
    勇,想和你说的是-以后在社会工作的时候,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哦~你是可以的!你知道吗?要勇敢地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前进哦~你的前面是一片光明和机会,你的背后就会有我们这些朋友和家人为你打气加油的~爱你哦~^^ 《颖盈》

    回复删除
  9. wah~~i'm happy happy neh~~
    沒想到會看見我名字在這裡出現
    謝謝你的記憶裡有我
    在爛爛的韓新底下﹐我們建立了無法言語的感情
    是你們讓我不捨得離開
    我要我們以後的身影會在我們腦袋瓜裡
    學院生涯﹐有了你們我不孤單
    歡送會一起哭~~哈哈~~

    ~020~

    回复删除
  10. 嗯。。。还记得当初你跑来韩新第一天就是住我们的宿舍,那些画面还非常的记忆犹新。。。一个本人与照片差很远的
    *可爱*大男生。。。哈哈。。。
    。。。一转眼我们就要离开韩新了,真的好快~好快~~
    感觉我们应该还要留下更多更多的回忆才对,哈哈,没关系,反正物以稀为贵!这样我们才学会珍惜。
    之后的日子谁都预料不到,但只大家的心还系在一起就足够了,很感谢那天帮我庆祝生日的你们,工作后我们还是要常常约出来。。。去那里。。。当然去clubbing啦!!!
    哈哈。。。


    Sam*

    回复删除
  11. 很感动很开心你有在里面提到我的存在
    我还以为我只是你生活中的一个过客
    原来我不是....
    不知不觉,认识你两年了
    虽然我们平时很少交谈
    但是我们知道的
    我们的友情不需要言语上来衡量
    每次见面,我们都会开心的捉弄对方一下
    哈啦两三句才甘愿
    其实那是我们联络感情的方式
    谢谢你在韩新这两年里给于我的帮助和欢笑
    因为你,我人生中有了一段精彩的路程
    因为你,我回忆里有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因为你,我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好朋友

    勇...
    记得哦~不管我们各身在何处
    距离不是问题
    我们的友情永远都在我心里面保存着
    距离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们就要分离了
    我越来越舍不得大家了
    但是到那一刻,就算再不舍
    我们终究还是得放手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
    分离不代表我们的友情就因此结束
    而是代表我们友情会在我们各方惺惺相惜之下维持着
    这次的分离是为了下次的相聚
    毕业后,一定要记得保持联络哦
    电话号码换了一定要通知我
    得空我们要约出来喝茶叙旧~

    如果哪天在街上遇到对方
    一定要给彼此一个大大的拥抱
    证明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距离而疏远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在韩新一起度过的日子
    学院生涯里,因为有你们的出现
    让我在这两年里不孤单

    看到你这篇文章
    我哭了
    我哭是因为我在乎
    我不会忘记你的
    爱你哦

    一起加油
    为我们未来的梦想
    为我们未来的天空
    欢呼

    lychai

    回复删除
  12. ah sam啊!!!我不是可爱的男生!!!!我是帅哥啦...哈哈

    回复删除
  13. 终于轮到我了,看着这一篇,每个人的名字都过去了,怎么我的还没到,多么的担心你忘了写我,但我还是会相信我的名字一定会出现的,看到你写的,我感动,感触,想哭,如果你在我面前,我一定抱着你哭,我好爱你,你是一直陪我走过的,你最了解我,你最会心疼我,你最会关心我,你最会相信我,你最会与我分享,你最会安慰我,你最会照顾我,你最会哄我,你最会带欢乐给我,我希望你所有的最会都永远陪伴着我,好吗?含泪写这留言,我告诉自己不能掉泪,因为我们是毕业了,而不是分开了,所以不能哭,我要和你当最好的朋友到永远,我也要出现在你每个开心和不开心的日子,我也要你出现在我每个快乐和不快乐的时光,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是你每次把我在压力中和在不快乐难过的时候拉出来,让我开心,让我忘记烦恼,让我得到安慰,傅建勇,you and me together forever……i love u……

    ying hu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