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今天逼自己写了这篇日记....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欢送会的已经过了.....
朋友们哭的哭.....
笑的笑.....
我很想知道我为什么不会哭啊???
真的被我练到了吗?哈哈....
怎么办?我真的很很很不舍得这两年的日子啊!!!!
素姗、于慧、小恩、英鹏、小猪、影华、依纹、怀欣、凤玲、思微、宝胜、zabo、佩莉、oprah、bunny、嘉丽、静文、maggie、黄蓉、佩雯、永辉、伟业、啊sam、佳玲、bubu、
eddie................................................................................................................................................
写不完名字.......
我要对你们说.....这两年我学了很多东西、谢谢你们陪我一起渡过....
你们给我看了一些我没有看过的东西.....
教我一些社会上的东西.....
这两年是我活的开心的两年....
我们什么都没有....
有的是两年的之间的友情.....

5 条评论:

  1. 毕业后。。大家一定要联络~
    爱你们~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没想到我的名字会上榜。。
    感动不一定是流泪的拉。。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知道我们都很珍惜,
    这就很足够了。

    bunny

    回复删除
  3. 我的名字耶!哈哈……
    大家都不要不舍得啦……我们都是位于同一行……一定有机会碰面的……笑个吧……^.^
    爱你们



    ~BuBu~

    回复删除
  4. 因为你们...这两年...我的韩新生活很精彩^^

    谢谢...

    保持联络...

    有机会...一定会去马六甲^^

    【PrOmiSe】

    vOn

    回复删除
  5. siao baba...haha!!

    我們大家都是一丙出生的。。
    就在一丙班,因爲某些好笑的事情,你成了我的爸爸。。哈哈!!
    謝謝你這兩年内帶給我們許多歡樂。。。
    和你在一起,就只知道“笑”。。。很累的咧。。。哈哈!!
    之後我們將會到不同的地方去實習了。。。
    加油,爸爸。。。
    畢業后,我們一定要保持聯絡哦。。。
    還有,你可以快點找個媽媽來嗎?哈哈哈哈!!!!


    pi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