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朋友....


朋友是什么??
很抽象.....
我当然需要朋友....
因为我没人要'哈哈'.,...
朋友是会让你开心?听你诉苦的人吗?
他们是....但是不会长久.....
我自己不是一个能做别人的'好朋友'.....
因为我很自私.....
因为我有心机....
倘然的面对一切....
我真的不敢......
很多人都说我小气.....
我不接受.....
但是我会反省....肯定是我的错.....
朋友我很多...
好朋友我有没有.....
一个真心的就足够了......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好朋友.....
我知道我不是别人的好朋友.....
开心不开心也要过生活.....
有时朋友让我觉得很恐怖....
有时朋友让我很开心......
朋友伤害过我我会避免他......
朋友对我好我会对他很好....
朋友......我真的很难了解.....

8 条评论:

  1. 不管有没有遇到真心的知己,
    至少在与朋友维持友好关系时,
    你感受到了有朋友的好,
    有朋友的快乐,
    有朋友的悲伤,
    有朋友的愤怒,
    这一切一切的感受不是虚构的,
    是你自己所难以遗忘的体会。
    好朋友的定义很广泛,不管身边有没这个人,
    “傅建勇”这名字在我心中并不陌生,
    相信依然会有人有这样的共识。

    回复删除
  2. 朋友甚至是好朋友在每个人心中的定义都不一样
    重要的是曾经拥有吧
    把他们留在你记忆框框里
    不管他有没伤害过你
    至少你们曾经拥有过美好的回忆,不是吗?
    勇,有时候放下执著,望向远方,可能会有道漂亮的彩虹哦~~

    回复删除
  3. 除了家人以外,朋友在我心中也算是满重要的。。。
    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很多次都是因为朋友的事情,都会搞得我不上不下的。。。
    朋友,是一个可以让自己很舒服的“东西”,有时候又会令自己觉得是个很恐怖的“东西”。。。

    现在开始的我,会慢慢的去努力控制我的“七情六欲”。。
    会慢慢的体验这世界的“黑”与“白”。。。
    好让自己能活得开心点。。。



    pig

    回复删除
  4. 恩琳啊!我很想要看彩虹~哈哈

    回复删除
  5. pig:你讲话的方式很像jackyong哦~~omg
    blur blur queen:原来你是恩玲,我以为你是马六甲的一个人,88年的,mmu学生,哈哈

    回复删除
  6. 話說朋友難找
    我們能擁有 所以要珍惜
    好朋友 壞朋友也是朋友
    只是每一個人都不一樣角度
    有朋友好過沒有朋友
    當你不開心好朋友就會請你吃雪糕
    談談心事 話朋友呢 就請你喝酒
    車車天花亂墜的大砲 哈哈
    朋友是一個很脆弱的 如果有點摩擦
    就吵架起來 也是撒撒嬌罷了
    一下又好了 所以呢 朋友是要互相遷就的
    如果沒有遷就來遷就去 我們怎樣認識啊 哈哈
    machi forever one love peace yo

    回复删除
  7. hey hey,agree wat davy said"每一個人都不一樣角度
    " so,dun say"我自己不是一个能做别人的'好朋友'....." hehe u r my fren, u gv me n our Mahjong Family a lot of fun. no matter wat happen to u with yr fren...good or bad...u still nd fren, fren can pick u up from the "deep hole" dun think u dun hv anyone support u from behind. i will always 精神上support u. lol cheer ;)

    回复删除
  8. zabo:哈~~沒想到我的身份那麼快被勇知道了~~
    勇﹕我知道哪裡有彩虹~~上雲頂的纜車途中會看見的﹐彩虹會在我們腳下列~~看到會很開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