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老爸生日,,,,,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
身为他儿子的我既然忘记了....
哈哈...辛好老弟他提醒我.....
这个老爸虽然平时爱摆凶凶的脸出来....
但是他也是有幽默的一面的....
只要我们习惯他的pia就可以了....哈哈!!
我和老弟最长用的一招就是.....
当他发出一点要发脾气的讯号时....
我们都会个飞个的....不然就进房间不出门.....哈哈
不这样做的话,我们大家都会死的很惨.....哈哈
突然想起了一些去旅行的趣事.....
稍微有点幽默感的大哥帮我们家人按了一些绰号.....
爸爸叫骂骂=因为他很喜欢骂人、骂人是他的兴趣....哈哈
妈妈叫慢慢=走路慢到一个点....做任何事都慢人家一拍...除了赌博之外...哈哈
二哥叫摇摇=因为他走路爱东摇西摆的,好像鸭子走路一样,haha....
我叫乱乱=给我一分钟的时间我可以把整齐的旅店变成pasar malam将,我的性格嘛~haha...
弟弟叫nuan nuan=走路完全不需要用力, 因为他拖着走路....哈哈
这些绰号不知道是喜还是悲阿....哈哈...我个人蛮喜欢的啦.....
当初我问哥哥,我们去旅行那么的多钱,为什么不去买一辆车叻....
他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很有意思咯~大家慢慢体会吧.....
人生中没有多少次familyday的.....
所以.....希望大家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吧.....
erm.....谢谢大哥给我这个机会.....呵呵....

4 条评论:

  1. 有這樣的家庭,難免也會讓人家羨慕的!哈哈
    還有進不到你的blog叻!你給的是錯的叻!!

    回复删除
  2. 像我们这样长大后还有的家庭聚会真的是少之又少的~~要好好珍惜...在多个两三年可能就难了。因为各有各的工作,各有各的家庭。

    回复删除
  3. 看了,有感动到咯~~
    其实很不错,原来你“乱乱”得名实这样来的,
    真得很搞笑~~
    结果你大哥还有你大嫂的外号呢?没有提到的~~
    哈哈。。。
    温馨的家庭比一切来的叫人温暖~

    回复删除
  4. 谢谢大家的留言评语....
    我的家其实是很温馨温暖的啦....
    哈哈....大哥和大嫂的花名我暂时还没有找到适合的啦....
    找到一定写给你们看..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