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jack up lever

那件事还一直在我们圈子中旋转...................
很多次我都问自己...............
是否借这次的机会来改变自己的小气??
原因不是因为我不生气了...........
因为.............
我觉得这次的机会来改变自己是一个很好的良机...........
我问了几个朋友.................
心如是我觉得我最服的一个................
今天下午我问他...........
你认为我跟杉的事该怎么处理?
我说我认为我自己有小气.............
所以我要借这次机会改掉...........
他说........我的确是有一点..........因为人总是有缺点...............
我说我知道,所以这次你觉得我应该怎么样做..............
他说要不要大家坐下来跟他说他做错什么让他知道................
然后他再不会反省的话..........
这种朋友就可以不要了.............
我就说.........
他会不会反省不是我要的结果...........
我要的结果是我会不会改掉我的缺点..............
然后我就问心如..........
其实我是没什么了的...........
然后你要我去原谅他吗?
心如说了一句话我很服他............
他说...................
我觉得哪一个先开口哪一个人才是最厉害最值得佩服................
听着这句话我行动了我的第一步...................
对方很久很久才回应我..............
他的第一句话让我呼吸三轮再次的回复他.................
我依然以客气的文字写给他...............
不管他怎样看这件事..............
我学习到我要的东西了............
我学习到用钱买不到的东西了.............
说真的...........
我自认今天很帅!
我放弃了我的对于错...........
我踏出了第一步................
我的勇气我觉得可加...............
我不管我的朋友好朋友还是我的家人说我小气.................
我就是想说..................
这件事我要以佩服写给自己!!
因为!!
我觉得...........
我做到了!!!!
其实我不再想听到..............
你们说..........
你们两个都有错这句话了..........................
你可以说是我在意............
大家想想我是受害者的角度去想想吧................
搬家找家屋主赶............
没地方落脚............
靠自己..............
消费变大..............
精神不足....................
那个时候.............
你们有想过我吗.........................

3 条评论:

  1. 友情和爱情是一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会为了赌气而先不踏出一步作为妥协~不管是什么情,都是人际关系~都是我们要学习的!无论你和他之间的问题和漏洞有多大,你既然选择了勇敢先去面对,我唯一能够说的就是“你成熟了!”

    回复删除
  2. 目前你说的是我觉得动听的.......第一句.....

    回复删除
  3. 会觉得自己小气就代表你已经up level了。。。
    可能就像皮卡丘一样在在5level时很小。。。很弱。。。
    不过日子一久。。。up到100level时。。。它就天不怕地不怕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