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魔鬼与人类

刚刚一个顾客暗示了一些话.........
是我单纯?
还是不敢?
他叫我私下卖底片给他.......
我拒绝了........
虽然........
钱.......
很引诱我..........
哈哈..............
但是我..........
还是做不到,........
如果有一天我是魔鬼........
可能这些是........
肯定有我的份........
我也想变魔鬼啊~~~
哈哈哈

1 条评论:

  1. 不要轻易让自己脱离轨道上的生活....不要背道而驰,会走火入魔。

    世事皆自有因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