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社会....

社会对我来说............
包括了生活的一切..........
朋友、事业等.........
社会一步一步逼我前进......
我就一步一步学会增值.........
我想..........
我现在慢慢的学会了防守吧.........
以前.....
朋友......
说真的........
对我来说.........
很重要..........
现在.......
看了很多..........
觉得..........
现在很多事都是要靠自己.........
当我发生事情时.........
有谁会站我立场想?
不会用~
要靠自己去面对.........
要靠自己去长大..........
踏进社会算有一年了........
也许这是起步.........
我不希望我会被打败.........
说真的........
现在的我......
已经不会分辨
对于错..........

2 条评论:

  1. 不懂得分辨事小,
    一错再错就事大。

    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地方,
    家里,是我们停泊的海湾,
    社会,是我们独立的广场。

    回复删除
  2. 一步一脚印 加油~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