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心与情

今天心情很享受......
换上黑色背心昏暗中带着蒙蒙的黄灯.......
听着抒情的歌曲.....
配上一杯红酒.....
我是时候享受我的部落格了.......
那天......
跟你出来.....
你每次都不告诉我你烦的事情......
无意中.....
你让我知道了......
我却无法帮你.....
看着你眼眶套着泪珠.....
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
痛是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去帮助你.....
痛是因为我不想看见你这样......
看着你的泪珠一直打滚......
我的心也不会好过......
最近我们少见面了.......
只要看见你......
我就无法不把眼神专注于你........
我爱你.....
我不敢说......
我帮你......
是因为我想你快乐......
我也是普通人......
我也想要保护我想爱的人........
有时.....
我真的会有小奢求......
奢求希望你会关心我......
奢求你会看我......
奢求你会感觉到我爱你.......
回头想想......
上天.......
给我跟你能到这种地步......
其实我应该在奢求什么了的........
因为.....
爱的能量真的很多.......
大过于天.......
当我......
看见你的时候......
也就我再次背板我坚持的时候.......
我.....
爱.....
你.....

2 条评论:

  1. 给我跟你能到这种地步......哈哈哈哈 搞笑。
    只能说...上天只会让两个有心的人走在一起。

    回复删除
  2. 上天.......
    给我跟你能到这种地步......haha funny
    n只能说上天只会让两个有心的人走在一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