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昨晚我梦见你...........
幸福指数似乎爆灯......
看见你的那一刻........
我的笑打从心里笑了出来...........
梦是短暂........
回到现实.........
我还是要从头开始.........
没当我要选择放弃你时.......
这些一幕一幕..........
会让我违背我的坚持.........
好吧.......
我现在过得很好.........
不需要你的支持........
不需要你的关心.........
梦还是要有.........
你我还是会避........

1 条评论:

  1. 你我还是会避......

    思虑后,
    我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