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1+1=

在小的时候.......
很想自己快点长大..........
长大了.........
却想回到小时候..........
小时候的心很纯洁.........
1+1=2
经过生活社会的磨练.........
才知道1=1可以有很多答案..........
小时候我没想到......
快点长大.....这句话.......
就是说我有一天会长大.........
大了我才明白.......
我没有机会回去小时候了.......
所以.......
为了将来不让自己后悔.....
我选择.........
珍惜现在所以的一切.........

1 条评论:

  1. 珍惜珍惜...
    我们总爱挂嘴边,
    真的想珍惜了吗?
    真的明白珍惜了吗?
    真的认识珍惜了吗?

    我今天和珍珠奶茶看到那个封盖的plastic纸上有一句话:
    要求多而贫穷,喜舍而富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