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hapy birthday~to me~


10.05.09(中学朋友)
讲老实~我今天真的真的很很很高兴,谢谢你们。我今天高兴的原因,一部分是谢谢你们送我那么一个我非常想得到的一份礼物,因为我心目中香水是一个成长的人用的,所以21岁的我收到了这份礼物,是非常非常有意思的,另一部分是我很高兴还能和你们在一起,这是我最最最高兴的一件事,虽然少了阿猫,啊霖和阿咪….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们的礼物与祝福。‘秋凤’你是给我最惊喜的一个,之前我还以为你没到,真的总是觉得少了一样东西,当你一出现真是我最大的礼物了,因为很喜欢大家一起的日子。今天你们也花了不少钱,真是不好意思,所以真的谢谢你们,我真的真的有高兴到~
‘晓琳’谢谢你帮我筹备这个生日会,我很喜欢,而且你和‘阿福’好像很恩爱哦。看见你将我都觉得开心,但是总不能和你玩到那么颠了=.=’欣茹我是因为太久没有和你在一起玩了,所以一回来就有点想找你出来喝茶,可惜你一直都没在,不过今天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啦,哈哈!‘阿斌’没想到我坐你的车去礼物却在你的车我却不懂,真是个笑话,哈哈~谢谢你的礼物啊…..‘源杉’我知道你还没有做工就要花钱,哈哈~不过我不管!因为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至少‘我们’3个又有多一个借口可以在一起拍照了,哈哈!记得下次不要把我的鞋抛在喇叭上面啊!你不知道我矮的咩~幸好有‘火龙’帮我拿下来,哈哈~谢谢你哦~不好意思今天今天虽然是我脸上有很多cream~但是我还是亲了你一下~哈哈!‘小涵’之前我们在学校都没有什么交谈的,没想到现在我们却有联络了~哈哈~谢谢你今天的相机啊~嘻嘻~‘慧娴’一直和你拍照!都觉得不好看的…..哈哈!是因为你的关系还是我的关系?还是相机的关系啊?哈哈~小涵不要生气哦《开玩笑的kakakak>‘美霖’你今天简直就是开演唱会嘛~哈哈!对不起哦,我今天不能标到高音所以不能和你一起神木与童~哈哈~所以你今天的舞台简直就是你的!哈哈~‘伟忠’你多久没有下来马接了?我很久都没有看到你了叻~哈哈~我想为你一个问题,为什么是你坐火龙车的前面位子的??不是松青坐的咩?哈哈~松青我们今天本来想和你庆祝‘母亲节’的~哈哈~大家既然忘记了~哈哈….幸好我忘记了,不然你会被玩到很惨咯~嘻嘻!
总之~谢谢大家啦~谢谢你们那么有心送我想买的东西,谢谢你们为了我花那么多钱,谢谢你们今天那么有心帮我庆祝生日,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个机会大家聚在一起,虽然我们之间有些朋友会和一些朋友没讲话了,但是今天的我们都已经忘记了以前所发生不好的事了,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所以最后一次谢谢你们啦~哈哈!我收到你们的心意了~

10.05.09家人
每次的生日都和母亲节非常的靠近,所以每一次都买一个蛋糕庆祝两个节日~哈哈~今天是弟弟买个一个蛋糕给我和妈妈~今年的生日很不同~以往我都很期待生日的到来,没想到现在我既然害怕切蛋糕~因为我很害怕老了~哈哈~二十一岁很恐怖的!哈哈~开玩笑啦~今天妈妈也煮了很多我很喜欢吃的东西~我下马六甲也买了一束康乃馨给他,所以这几天我都过到有一点忙忙~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哇塞...
    竟然沒有我的份,很不爽咯!
    沒有等我!T.T

    回复删除
  2. xiao ling got becom pretty jor lo...look mor young after cut short hair n become difrent abt jor~~wow~~~yan shan fetch wic 1 "fo" oo..lenglui siao~~haha^^
    erm,so happy ya u all...keep sunshine smiling go lucky ya~~
    "dai go zai" lu...yong,muz b cooldown n rasional 2 face anythg jor...dun so easy get "hot" n wan play "sepak ppl game"~~not nice ya~~b coolcool down although tat "ah gua" is reali a bullshit!!@.@
    celebrate birthday wiv mother's day so gud wor the feel~~~can save money wat~~but oo,wat ur mother cook 4 u balik de...n oo..im so weird lo,u say u buy 1 boutique of flower,but seem juz 1 flower oni wor~~hahahahaha~~~understan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