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无言的实习

今天我很多很多东西想写.......
5月11号之前我真的很开心~有我的家人、朋友祝福我,谢谢你们。今年我收到了很多很多贵重的礼物,真的很开心。开心不在于礼物,在于你们的那一份心意。伟翔和炜鑫给我的礼物是我最最最开心的,最感动的。哈哈~韩新朋友给我的礼物是最温馨的~中学朋友给我的礼物最最有意思的~谢谢你们~不过过了那天过后噩梦就慢慢的开始了.........

实习了一个星期,这是第二个星期,我已经有烦感的感觉了。haizzzzz......'cbp'是一个人物,我在公司是跟他的,这是老板个意思。老板和其他同事真的是对我很好,很帮我。至于那个'cbp'没有帮我就算了,而且还好利用讨人厌的态度来对待我。我.....我.....真的很想打他!!!我可以承认我自己写稿的文笔会较差了一点,可是你也不必那么残忍‘一刀见血’吧!!!看见你那虚假的脸孔我真的受不了了。在老板弟弟面前嬉皮笑脸的,也不过是认识不久罢了嘛~听见你对他的笑声真想自己是个聋子!看见你那虚假的笑脸我真的希望自己是个瞎子!!你只不过大我那一年,也只不过早我两年毕业~你不需要那么串的嘛~我只不过是个实习生,又没钱拿,你何必说到我一文不值了!你说话语气态度可以好一点吗????如果EQ低的话,我相信你现在会睡在医院了。没尊严真的很辛苦,还要被你侮辱我们学校的学生,真的是有点不爽,你也是和我同一间学校毕业的,你又何必把话说到那么难听呢??你知道吗!我看见你接电话、和老板的弟弟讲话时我就觉得你真的真的假到我无法形容~你知道吗,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媒体真的要很假!你只是个记者就有虚假的性格了。我看到真正的社会了,因为有你这种人~我看见了你的贱嘴、看见了你对人的态度、看见了人的地位分别.....谢谢你我学会了低声下气,怨气往自己的肚子吞.........充满色彩到无色~

6 条评论:

  1. 勇哥~不要理这种奸人的拉~
    只要你做好自己的工作和本分就可以了~
    让他知道你的排版和设计是棒的!!
    让他知道你是行的!!
    二乙班的韩新生也是能的!!
    加油哦!!!
    不要不开心了~~
    我有机会一定带你去吃“缘”的~~
    这是我对你承诺哦~

    回复删除
  2. 实习完后,一起对付那个cbp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superfans~~Zabo2009年5月16日 10:07

    开心与不开心可以在一秒之间因为某些动作,某些话而交叉,让自己的心情变好变坏~~~
    遇到这种人就会怨自己不幸运,跟到这种没鸟又没奶的人,生气又只会让自己的心情更加糟~~怪矛盾的情绪咯~~
    当遇到“衰神”时,我们真的很无奈,无奈到不知道下一步应该怎样,有想放弃的念头~~人生嘛~~过了21岁,你自己都会说当作成年礼的一个考验咯~~未来还有很长远,充满崎岖的路,阴险的悬崖,荆棘的森林;不管韩新的名誉是否已在外界不受好评,秉持做好自己份内事~~我只是想说,一件事的成功是经过无数次的失败~~
    当你不受肯定的时候,你会懊恼,不耐烦,其实~~这种心态是不正确的,我们都明白当中道理,但往往却迷失了~~愤怒蒙住了双眼~~但不要打人呀~~哈哈~~~
    最后,我想说,听你说你侄儿的东西,那一杀那,我有感动到咯~~看见你的眼神,感觉红红了,看见你说话有点吃力,感觉你快掉泪了~~~我其实那一秒,我也想哭~~感性的我~~可以说同情心泛滥~~哈哈~~
    生活愉快!!

    回复删除
  4. 没关系啦。。。要忍忍忍。。。
    等你从他身上拿到你要的东西后。。。
    你就可以狠狠地骂他。。。
    骂到你没东西骂才狠狠跟他说“我不干了!!!”再把信丢在他面前!!但记得要拍下过程,让我们欣赏下他的表情哦。。。哈哈。。。

    回复删除
  5. 這個社會什麼人都有
    我遇過更加狡猾的都有
    出來工作就是這樣 又活着在這種什麼人的社會
    往往同事之前有好有壞 好的好 壞的紛紛都在背後通你一刀...做好自己不要給他人抓自己的落點
    威一次夠夠給他看 你也行的 ﹕D

    回复删除
  6. 謝謝你們那麼的支持我,原本我是想放棄了的。原來才發現有你們在背後一直的支持我,哈哈~謝謝你們!我會堅持下去的,今天我做東西做到暈暈的,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麽!謝謝你們為我加油!謝謝你們為我打氣啊~~我不會給一個沒奶又沒鳥的人打敗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