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09年5月24日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泡浴缸了,哈哈哈哈~真的是享受啊~因為時間很趕的關係,所以享受的時間是非常的短暫的。阿牛正式開始了《初戀紅豆冰》的記者會,當初有蠻多的大力明星,有阿牛、李心潔、陳美娥和曾若冰。當場的記者會還給了餘仁生的雞精和兩盒的茶葉~李心潔果然是名副其實的氣質美女哦~漂亮到全部人都想要和他拍照哦~可惜我來不及了。我們回房收拾東西后就準備要去阿牛的拍攝現場,沒有錯過機會的我們,一直用相機拍拍拍,除了拍還是拍,因為怕交不到貨給老闆~哈哈哈~我們還去了怡保的一家店吃了超多超多的東西!最可笑的是佩雯喝水喝到噴水!今天吃東西會比昨天瘋狂是因為一張桌只有我們四個人~哈哈~所以成為我們的天地了。我們吃了怡保的白咖啡、沙爹、豬肉粉、rojak、薄餅、五香、豬腸粉、芽菜,總之是吃到我們全部喘不過氣來~哈哈~吃飽后,我們還經過了一條的小巷叫“二奶街”,好特別的名字哦~不用說明大家應該會動故事大綱了吧~嘻嘻~阿牛的午飯時間是給我們這般記者去採訪的,沒想到我還能趁這個機會和阿牛拍照~爽到~哈哈~回家的路程一直被他們三個罵說我跟阿牛拍照不叫他們3個~哈哈~這次的半工半玩旅程,我都是以輕鬆玩耍的心態去玩,所以我覺得我把我的責任都做的很好,無論是回來改稿還是照片的部份,我自己也覺得滿意,我踏出了這一步后,我真的再次的確定了我是不能在壓力中學東西的,因為這樣逼我罵我的話,我會變的越來越無法思考,想都想西~雖然這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考驗,在無法選擇的情況之下,我給自己機會走出了第一步,所以我有開心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