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好夢~我懷念的….


今天早上我在公司突然想到原來昨晚我發了一場很好的夢,這場夢景很多年沒有出現過我的生活了,難得我昨天發夢到我在中學的時期的生活,真的是開心~哈哈哈哈~穿著學校制服的我去趕巴士,哈哈~真令人懷念的日子啊。一時之間,我覺得巴士的後門怎麼變到那麼高呢?一時之間我又覺得,路途怎麼那麼遙遠呢??夢果然是夢,都會發生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幸好我發生的都是一些好夢,好夢歸好夢,醒來的我,還是要回歸到我原來的生活…..突然間很想你們了,5EA、麻將家族,我要需要你們給我的支持了,我需要你們的關懷,我需要你們陪我過日子,可以嗎??我想是不是昨天早睡的關係呢?我今天的心情有點好,就算看到他,我還是保持著現在的心情。

7 条评论:

  1. 勇,看了你的那么多的blog,覺得你在那邊實習真的很辛苦似的,對這種人不用管它醬多的啦,其實他有罵你更好,至少你可以因為這次的的事情獲得更多的經驗,我也是這樣熬過來的,我在公司也是有被人家這樣的的對待過嘛,我還不是忍氣吞聲...凡事都要忍..忍..忍..知道嗎!!!!加油...看到這張照片就讓我會想到當天的情景,好懷念哦!!原來出來社會做工是那么的辛苦的...好像回到中學的時候.............................T.T

    回复删除
  2. 對咯~我們這般‘鄉下’出來的,哈哈~不習慣跟這些人爾虞我詐的~我們馬接雖然是一個沒有發展的鄉下,但是我們有的是一顆良心,對不起,我來了KL已經過很多次的經驗,我怕我會和他們一樣變成魔鬼~如果有一天我變魔鬼后,請你們把我拉回來哦~我不能沒有你們,其實我想告訴你們很久了的,我的生日雖然你們沒有給到我的要求,但是,你們已經超越我給你們的要求了,謝謝你們,無論我發生什麽事我會想到你們在身邊支持我的!我愛你們~

    回复删除
  3. 想念以前我們一班在曉玲家吃面
    過後一起騎MOTOR 上學的那時候 ﹔)

    回复删除
  4. davykids
    你又勾起我的回憶了...haizzzz...

    回复删除
  5. 青蘋果奶茶
    我沒有勾你的回憶啊
    我只是突然很想吃 “果條湯”
    剛好看到阿勇的BLOG 就來車車當年的回憶咯 ^___^

    回复删除
  6. haha...
    是咯!很想再穿著讀書衣再去曉玲家吃面!!=="

    回复删除
  7. 青蘋果奶茶
    早一天我們一起回去時候
    我們一班一起穿校服去曉玲家吃面咯 ^__^
    哈哈 那時候一定很好笑的畫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