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实习

2009年5月4号
今天是实习的第一天,很紧张,一大早就和小猪塔taxi去公司,第一次去公司找了很久不确定是不是,因为公司没有招牌,然后我们再次的确认过后,才进去。进去里面后,四周围都是杂志,一开始那边的同事叫我们看杂志,看他们写杂志的方法,过后我们各有各的任务了,我的任务是把采访方炯斌录音打去电脑。听了很久很久一直都不清楚他在讲什么,采访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我却用了4小时的时间才把任务完成=.=’’….今天总算有学到东西啦…… 乱乱的办公室
09年5月5号
今天差一点不想去上班,早起的滋味真的不好受=.=’’。今天第一样的工作就是我自己去争取的,因为我对传媒的东西不是很很熟悉,所以我叫一位负责photoshop的同事给我东西做,当初我用我的方法去做,就觉得不专业,然后那位同事教了我很多关于photoshop的东西,我很高兴。不过好景不常在,我还是被其他人叫回去写电影稿了,虽然是短短的时间,我却学了很多photoshop的东西和如何找资料。

09年5月6号
今天实习蛮专注的我,做了几架电话、摄像机的专题。只是找资料我都找了整天,都快要吐血了,椅子又没有好的靠,腰骨都快要酸死了。今天吃饭时间看到我的家乡朋友,我不敢确认是他,然后他又认识我的同事一起做下来吃饭,过后我们两个猜测了很久,他最终开口问我先,哈哈哈….夸张,既然认识还一起吃饭那么就才相认到,真是好笑到一个点。

09年5月7号
今天是学了最多东西的一天,本来上半段的时间我都在做‘陌生的’李克勤的专辑,对他又没了解过又要听他的广东歌真是要我的名了,要写一大堆的东西,头脑晕晕的,很快到就到放饭时间。吃饱了回去公司后,突然老板问我会不会拍照‘我想怎么可能不会,按快门罢了嘛’我就告诉他我会半桶水罢了,他就直接说:‘好你去准备准备等下我带你出工’哇!这句就足够吓死我了,因为我听同事说坐老板的车很严肃的不能笑不能讲话。谁知原来没有同事讲的那么夸张啦,至少老板还会和我开玩笑,去到现场我才发现时电讯台的推介了,场面未免太壮观又有点乱,看见那么多媒体的人在身边自己有点不习惯,总之是在现场很不自然就是了,拿起专业的相机,都不知道要拍什么就一直乱乱的拍,人家拍我就拍,人家不拍我也不拍。哈哈….今天看了那么多场面,总算是学到了东西,回到公司写了新闻稿交了上去。我觉得今天的任务都很充实….

3 条评论:

  1. 哈哈 在雜誌社工作哦

    回复删除
  2. haha...
    not bad mar...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充实的生活最值得留念。因为表示你没有虚度光阴啊!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