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很多东西都一直的一直的改变…..再多一星期就21岁….我….玩够了吗?这几年来我看了很多很多的东西,也经历了友情、爱情、和亲情……今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我不知道要怎么的解决,我觉得最近的我都无法判断一样东西的对与错。所以…..很多东西都会想不通….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4号开工了…..怎么办?我要开始我的另一个生活了。生日又要到了,生日开工没试过,也不想试,但是没办法……今天看见了一位神秘人物…..已超过十几年没有和他谈天见面了.今天看见了谈了很多很多的东西.谢谢他教会我很多东西,也让我明白我下一步要怎么走。他的出现会让我长大吗?他就是我的表哥。Erm….他是一个很懂事的人,他大我一年到两年之间。就连我叫什么名他都忘记了,说起来真可笑。今年看见他我们互相对望了几秒钟才确定大家的身份。哈哈……再来是z……他今天载我到马六甲去喝茶。谁知,一个意外飞去了五百块…..z….真的真的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却不能帮到你什么….对不起…..今天你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却不能帮上你任何一个忙,身为你朋友的我感到很失败…..对不起z…..无论是感情还是金钱我都没有能力帮到你,所以我在这里向你道歉…..erm…..祝福你幸福快乐…..不要再掉泪了…….

4 条评论:

  1. 喂...
    你生日真的沒有回啊!
    可憐,為什么要開工!
    你training有工錢的嗎?
    training過后有上來做工是嗎?

    回复删除
  2. 提早祝 你生日快樂
    工作加油﹗
    21歲什麼都大 ﹗哈哈
    好好慶祝吧

    回复删除
  3. training没有工钱的....才惨....谢谢你们的祝福啊!感激万分~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莫名其妙,我们交心了。。。
    没关系,现在,事情解决了,我过得很好~~~
    下次记得别去ayer keroh的mc d,那里只有24小时take away~~呵呵~~不错的回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