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无奈......




半夜一点锺....
我本来明天有上班的.....
我叫了同事帮我请假.....
我还叫他顺便帮我问老板娘可不可省下五天不去上班直接出粮给我.....
因为我不想像那天一样从早被他针对到晚.....
也不想听一些难听的东西了......
既然他都不想看到我了.....
我就干脆做到那天咯.....
但是...
我把这件事情告诉妈妈了......
他好像觉得我好像不知道怎样.....
上个老板也这样这个老板也这样.....
haizzzz.....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答他......
上一份工如果是稳定的话我也不想走的......
但是是真的很没安全感很不稳定啊......
这一份叻我早就辞职了的.....
我都找到更好了的.....
haizzzz......
很烦啊.......
又要顾到家人的感受.....
我决定叫我同事请假一天算了.....
星期二照常上班吧......
无奈啊.......

3 条评论:

  1. 懂得为家人着想...反思...长大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希望......
    不过无奈咯.....
    不爽咯......

    回复删除
  3. hahaha 不爽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