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越不想念=越在乎你






今天.....


有机会见到你了......


上天给了我们一个玩笑.....


机会消失了......


当时我再想.....


我选择逃避会不会比较好......


哪知道.....


这问题一直想想想想想想到现在.....


见你也惨;不见你也想......


曾经为过你剃头.....


离开伤心地.....


喝酒.....


抽烟.....


样样来.....


有人问我.....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快忘记一个人.....


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我不爱他.....


听过很多爱情故事.....


有人为爱而疯....


有人为爱而自杀.....


有人为爱而牺牲一切一切......


之前我在想......


为什么有那么笨的人啊????


对得起他家人吗???


我看见了爱情的威力......


我也看过了丧失理智的我......


做过白痴.....


我想找他.....


但是我怕进入陷阱越来越深......


放弃你不代表我不爱你了.....


我现在觉得.....


删除你的电话好像很幼稚.....


我现在觉得.....


拿全家福挡着你的照片好像很无知....


你让我的懂事变成一种幼稚.....、


你让我的骄傲变得很无知.....


你让我的朋友关心我的生活......


人会为爱而疯.....


也会为爱而痴.....


我会为你而傻.....却换来了一大堆的....................................................无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