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你+我=??

我把对你的想念变成了.......麻木......
我把你给我的幸福变成了......回忆.....


每当我跟你发短信时......我会很小心,因为怕你生气.....
每当我跟你一起时.......我会偷偷看着你的轮廓.......


记得你对我说过会为我做的一切......我极端的兴奋......
记得你开始找我的第一时间.........我开始笑了.......



那天看错信息误以为你......我第一次发现我有这个笑容.....
当我知道真相是......笑容就像流星般似的.....瞬时间结束了......


我会对你慢慢的放手......
但并不代表我不再爱你.........


每次我用刁难的问题考你......
你的答案总是让我开心幸福.......


有你在我身边.....
我不介意做影子了........


人生......我应该为谁而活?
我会选择为自己......
你的出现后......
选择好像不在于我......
在于.......爱.......



记得我告诉你.....
如果我们不曾相识......
那该有多好......
但.....你总爱说我想太多.......


爱与不爱在于一线之差.......
你和我却在于友情爱情之间.......
你+我会=什么?????累?泪?还是儡.........

3 条评论:

  1. walao 勇,你很厉害用比喻法了列...文采进步了~~哈哈~~bling bling。。。刮目相看 哈哈 振作啦 加油啦 他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不是重点 重点是 能够相识 能够有个人让你思念已经很不错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个刻骨铭心的爱情 不要难过 buck up。。。

    回复删除
  2. misako.....
    我总有一天会把.....(
    (我+你=到不了的爱情)变成
    (我-你=她)
    我的文采乱来一通的啦......

    回复删除
  3. 我tolak你=她??什么 就是选择忘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