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今天我再想我要不要请病假......
想了好久......就想让自己有责任感些......
早知道今天会发生这些事的话不去上班就是最好的抉择了........
第一做海报~
logo原本就是扫描过了就割出来用......
最后不会设计只会用嘴巴的老板娘把我骂到臭头!!!
也许是我向他辞职他不爽吧!
说叫我画出来!!!
我的两位同事问我!!!傻的啊!!
拿logo那么复杂怎么画?????
没关系我就慢慢画.....
不会还是要学.....

第二顾客~
顾客发送稿给我,叫我做名片......
他的照片开不到......
我就打会给他说开不到~
他第一句就你电话可以拿去换了!!!!
鸡白他啊!!
还说一些难听的话.......
自己用手机拍出来的.....
不清楚是肯定的啦 ~~~~~
第三还是那个海报........
鸡白老板娘问我~~
那个logo怎么画到那么丑???
歪来歪去!!!!!
明明就没有!!!!
我还问我同事,我同事还说画出来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啦!!!
我写错一个字,也被他找到机会来骂我.......真衰......
前两题天我向他辞职......
我说可以帮他到多半个月.....
他说好.....
今天因为这些事.....
他叫我做到这个月!!!!
鸡白他啊!!!!!
我辞职变到他炒回我了!!!!!
对我说了一大堆东西.,......
说到我对设计完全没有天分......
说我对颜色一点敏感度都没有!!!!!
鸡白他啊~~~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今天很衰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