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sorry

对不起.............
我要跟妳说...........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想到细心换来误会..........对不起........

对不起.........
我要对你说.................对不起...........
是我退一步了你却进一步...........对不起...........

对不起.............
是我好玩..................对不起.......
我给你希望却没有结果.............对不起...............

1 条评论:

  1. 再多对不起是没用的。。。
    离开了就别让对方想起你。。。
    那只会让对方觉得困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