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同一世界不同故事的人...............


我們是同一個世界不同故事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有着酸甜苦辣..............
我的世界不同你................
你的世界卻活着的只有你自己...........
有些事有些爭吵............
只能告訴自己...........
用和平的手勢往自己的嘴巴往上提.................
有些時候...........
忍着告訴自己..........
沒事的............
道個歉也不會少塊肉.............
我能做到的我做給你..............
我能給到的我辦給你..............

1 条评论:

  1. 我要一粒糖果。。。送给我吧。。。
    很简单。。。却不可能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