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我想平凡不想平煩......

其實這份工作我算蠻喜歡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選我應該要走的路.....
大部分合得來的同事都隨時的要辭職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辦.....
大家辭職的原因都一樣.....
原因出在老板身上......
做了一年的也這么說......
做了三年的也這么說......
我怕他們辭職后我會變怎樣....
今天簽了一封信....
自己也沒了解清楚.....
也不知道簽后會有什么事情....
很討厭魯莽的自己....
我預算我這份工作會到新年之前.....
我應該怎么辦?

1 条评论:

  1. 当面对瓶颈,你在怎么说,身边人还是无法完全了解你的状况,建议你先默默观看周边的人事物,再决定,距离新年还有两个多月,相信这六十多天能够让你慢慢思考下一步的旗子应该怎么玩。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