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永遠的.....疑惑

我太在意了…..我也輸不起……
我太在意當然的成績了…..
我直到現在還是真的放不下…..
爲什麽?
《突然好想你》哪裡一點好??
說真的我看了一百遍了…..
一句話~看不出~
無論技術還是美感,都沒有~
好過這部的MV很有,當然也少不了《最後一次》
這部是我看到全部作品中最贊的一部……
但是…..最讓人傷心心痛的既然沒有那金銀銅…..
無神論說真的它是一部很好很好的作品…..
但是話說回來…..
每部作品背後付出的是很多很多…..
但是!!!
老師!!!
家權說的很對很對~
抄襲和參考
這兩個詞真的真的有差別!
我沒說無神論不好…..
也沒說他不能拿獎…..
只是我希望他評分的水準要比一般作品嚴格罷了…..
每個人都全心全力的去拍一部作品出來~
你要想!沒有抄襲的學生又怎麼會服呢?
如果當初選擇可以抄襲的話,大家肯定的水準肯定不會是學生級的…..
當初說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規矩!
但是有做到嗎??犯規的多過守規矩的~
說什麼專業演員不能有資格和我們一起參賽?
個屁啦~!!
張順原是什麽???
他受過訓練嗎?
你解答!
最誇張的是~!!!!
連我自己都沒有看過的一部電影!!
一部沒有出外巡展資格的短片《非一般豔遇》
既然金獎?
什麽道理嗎?
難道你們顧問團的水準和專業的水準真的是差那麼的遠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但是你們這種等級的人口味應該不會一個愛吃扒一個愛吃粥吧~
我不能平復我的心情我也不甘心……
這次過後我明白了一樣東西…..
做東西不需要照著規矩…..
只要不折手段到最後的一定是大贏家!!!

2 条评论:

  1. 我赞同你说的!

    回复删除
  2. 事情都过了这么久了。。。算了吧~!


    xiaopi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