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別在自責了…..

別在自責了…..
今天回想到你和我道歉….
總于冷靜的回想之前的事情了….
那天你一直向我道歉叫我原諒你的過錯…..
你說說了傷害我的話,請求我原諒你…..
其實不是我不要原諒你…..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原諒你…..
事情過去很久了….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生氣你…..
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和你講話…..
我認真的回想了很多東西…..
在這件事情當中…..
老實說我學會了很多很多…..
你傷害我的傷痕是永遠的…..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原諒你….
當要原諒你的那一刻….
我回想到被你耍的那一刻….
我卻是個傻瓜真的還以為你是和我開玩笑…..
我當過你是我的很好的朋友…..
現在也當你是個陌生的朋友…..
你真的不必需要再和我道歉了…..
簡單來說,你傷了我的過錯是永遠永遠都ni bu(擬補).不回的…..
不發生都發生了…..
我不想再聽到你任何的道歉了……
當我知道你在耍我的那一刻時…..
我真的真的傷到了……
我自認我真的不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和你之前不是在於原諒不原諒…..
而是我對你已經死心了…..
不過….
我真誠說一句…..
我的確有過當你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當時我沒想到我是一直的被你當笑話…..
當時我真的感覺不到….
當我認真的回想的時候….
我接受不了了…..
但是也謝謝讓我看清楚這世界….
你不要再自責…..
這件事情過去就讓他過去…..
是我小氣、看不開….
就連現在我對你說話我都害怕了….
我膽小…..
我不知道就是會被耍…..
幾時會被當小丑…..

2 条评论:

  1. aiyoi~~谁这样胆大包天啊~~把我们的勇哥给弄气了哦??
    哈哈...好了..别气了,让我这个翻版吴健豪唱'流星雨'给你听啦..f4吴健豪:'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哈哈..

    回复删除
  2. apa hal?siaoba?

    pi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