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這火滅了過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次的生起”

今天使我們麻將家族的BBQ日子….
也是和啊咪慶祝21歲生日的日子…
很久沒有和他們全部聚在一起了…..
因為最近自己爲了某些事情而影響了心情…..
所以他們找我出去我都一一的拒絕了…..
直到今天….
我們才能一起歡樂…..
今天他影響了我的心情…..
爲了大家的著想…..
我把我那霸道爽快的語氣降低了…..
我一直保持著無事的表情和他說話…..
我也一直在那裡默默的發呆…..
原來麻將家族裏面我算是什麽……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承認以前對你我很自大….
很多話都會傷害你….
但是我們就是因為這樣的溝通才能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們曾經在麻將家族裏面是最要好的朋友…..
如今你和我說話的情況你我都瞭解…..
想知道你是否還是不是一樣……
想明白你對我爲什麽那麼的冷淡…..
想知道你是否會不會再回頭看….
我今天在大家面前說了一句話….
可惜你都沒聽到….
大家都知道我想表達的一切…..
“這火滅了過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次的生起”
這句話表達我了我的心情…..
但是我還是會笑著的對你談天…..
我只能對你說……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