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真正终于分开了.........


4月1号2011年我们终于解脱了..........
这半年内我们有了很多的喜怒哀乐.....
这些日子就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道路有多难走我们也坚持走下去......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却不能回头了.....
我一种爱叫放手.....
有一种爱叫放生.....
这半年我跟你渡过我人生中最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们也没机会在一起了....
只能逼自己去接受事实.....
你为了我改了很多坏习惯....
我为了你牺牲很多放弃一切.....
我们相爱过、相吵过......
贴心过担心过......
这些过程都是我成长中的故事.....
可惜我跟你的故事到了结局......
为什么天意弄人.....
好吧....
谢谢你陪我渡过这半年.....
过去的一切收在我们心里面的一部分吧....
永远都不能忘记的故事.....

1 条评论:

  1. 如果觉得值得留恋。。。就继续收在心里没关系。。。
    如果觉得痛苦。。。就忘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