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胡言乱语

这是我的私人之地,不想有什么................
我想说什么就什么,不想人家过问.........
失心疯的我几时染上这种病来了?
我也不知道...........
那天烦恼早上我............
只能有香烟镇定自己...........
那知道那天的尼古丁很强..........
整个人麻醉了............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真的很会想..........
可是我也知道错了我还错下去...........
为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会答.............
今天的我,我就是爱这样胡言乱语.........
谁也管不了..........
朋友跟我说他为了爱情去看医生.........
因为心痛的感觉......
另一个朋友跟我说.........
他长大了知道原来心痛是这种感觉.........
生不如死..............
对我来说.........
心痛........
就比流血内伤还要的大伤害...........
金牛座其实不容易爱上一个人..........
更加不容易忘记一个人.........
erm~要怎么说呢.........
其实啊........
我在欺骗着我自己............
因为我觉得还有希望.........
上天关上我的门应该还会留一扇窗给我吧.........
之前很多阻碍让我们认识..........
但是我还是不管.........
事情来啦..........
大单啦........
试问自己玩的起吗?
我答...........玩不起...........
哈哈哈哈~
没了什么都没了...............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如果是我。。。我会变得更强。。。而不是堕落。。。
    你千万别让害你的人取笑你。。。傻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