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还你自由吧

不去问你那么多了.......
不去找你了............
不想理那么多了..................
你要自由我还你..............
那种真心的问候也不给了...............
现在只有你找我了..............
不是我找你了.............
我不主动找你不代表我不爱你了..............
我只是想...................
还你自由.................
爱你太多不如爱自己.....................

4 条评论:

  1. 爱你太多不如爱自己!!!好~~~赞!!

    回复删除
  2. 好久不见~hehe~爱别人太多倒不如爱自己~

    回复删除
  3. 那你做么这么抑制自己??

    回复删除
  4.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叫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