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表情......

得空的某一刻我看回手机里的照片........
我才发现.......
原来.......
你的的其中一个表情很可爱........
我很喜欢......
真可惜那不是属于我们的合照啊.......
看着你的照片......
我也慢慢的学会模仿你的表情......
很幸福.......
哈哈........
我知道在这样固执下去我很难脱身.......
可是我真的想选择........
好啦.......
想和你信息.....
又怕打扰你......
从一千字删除到一百字一百删除到10个字.........
爱与被爱是不同地......
真对不起之前爱过我的女孩......
报应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