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我是傻子.....

你們兩個覺得對方都是好人的話.....

那我肯定是壞人了......

對不起....我不配做你們的朋友了.....

心會.....不是因爲你們......

是因爲.....我覺得不配去人類的朋友了.....

3 条评论:

  1. 盡情發泄吧~~盡情宣泄吧

    回复删除
  2. 不要觉得自己是傻子...如果他们觉得你是坏人的话那你就要个更加努力把自己变成他们眼中的好人!!!

    回复删除
  3. 冬天的蘋果.....如果他們不把我儅朋友我也不會做什麽給他們看了....我不在乎....他們眼中好壞沒關係....只要我放得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