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他走了.....


12.05pm我收到了不好的消息.....
他离开我们了.....
也许对她来说是一种解脱.....
怎么说呢???
我还看不开生离死别的那种情景....
新年前...
我买了一件衣服给她....
可惜他因为身体的肿大而穿不下....
我看见他心里默默的留了眼泪.....
从小看着我长到的他....
就如我的亲家人一样....
那天我探望他他就连一眼都不敢看我....
我很痛那种感觉....
新年期间我听说他要穿我送她的那件衣服.....
我很安慰....
我不能为他做出什么....
只能说....姑姑你安息吧.....希望你在天堂会快乐幸福....
我爱他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