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這感覺很久沒有了

很久沒有這感覺了....
直到中學畢業到現在.....
我和她的感情隨著日子也慢慢的疏遠變淡了.....
我很想告訴她....
他不但是我中學時期的朋友.....
我還要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寫感謝他對我的包容.....
跟他一起買衣、剪髮、吃東西.....
是我覺得最開心最輕鬆的日子了....
我承認我對你說話是過分的.....
老實說.....
我害怕失去你這個朋友.....
我知道有一天你會為你的另一半忽略我....
我知道我很自私.....
因為我想獨擁你這個好朋友....
魏曉琳!我要向全世界宣佈......
再也沒有人能夠期待你在我心目中的唯獨朋友的地位了.....
你永遠是我第一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